Back

2024-02-06, 週二

中大中醫學院獲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捐贈港幣100萬元支持中醫教育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中大中醫學院) 獲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捐贈港幣100萬元支持中醫教育,並於2024年2月6日舉行支票致送儀式,由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振國先生、中醫學院院長林志秀教授以及王倩教授主禮。
趙振國先生在儀式上表示:「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一向以慈善為己任。中大中醫學院在一直致力培養有學養、有醫德及有使命感的中醫人才。期盼透過是次捐贈,為本港中醫業界提供高質素人才,從而推動中醫藥發展,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惠澤社群。」
林志秀院長致辭時衷心感謝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對中大中醫學院的鼎力支持。他說:「我謹代表中大中醫學院衷心感謝精工美髮美容產品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支持中醫教育,提高中醫的臨床培訓,造福社群。」

2024-02-06, 週二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