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_smoke2.png

完全健康手冊-男士篇

方玉輝 編 梁思潛、李浩宏、陳錦良及胡美怡 作者

簡介

參與本書撰稿者有資深家庭醫生、中醫師、營養師,他們圍繞著「合適飲食、適當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這健康四大基石行文,從不同角度闡述了完全健康之道。對男士應該怎樣樹立正碓健康觀,怎樣認識和處理身體出現的各種問題進行了專業而詳細的闡述。

書中亦對男士常患疾病,從病因、病症、治理及預防等方面,有系統地作了描述和分析。在延年益壽抗衰老、保健保養、營養調理等方面亦作了周詳的介紹。

本書還從醫學角度探索了男士與美、男士與性、同志議題、性別和婚姻等社會問題,以全方位加強讀者對上述問題的認知。







publication-016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