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uesday, 09 May 2023

中大中醫學院獲萬豐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捐贈港幣100萬元支持教育、科研及發展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中大中醫學院) 獲萬豐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捐贈港幣100萬元支持教育、科研及發展,並於2023年5月9日舉行支票致送儀式,由萬豐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潘德俊先生、中醫學院院長林志秀教授以及林冠傑教授主禮。

潘德俊先生在儀式上表示:「萬豐慈善基金會一向以慈善為己任。中醫藥是中華文化的精粹,中大中醫學院在本港的中醫藥發展貢獻良多,成就卓越。期盼透過是次捐贈,令中大中醫學院繼續推動中醫藥的發展。他期望透過支持中大中醫學院培育中醫人才,以弘揚中國文化,促進中西文化交流。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惠澤社群。」

林志秀院長致辭時衷心感謝萬豐慈善基金會對中大中醫學院的鼎力支持。他說:「我謹代表中大中醫學院衷心感謝萬豐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的慷慨捐助,支持中醫藥教育及硏究,提高中醫藥的臨床療效,造福社群。」林院長更表示:「這正好是中大中醫學院成立二十五週年的一份大禮物。」

Tuesday, 09 May 2023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