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中大校友日」

還有兩日就是「2022 中大校友日」了!今年中醫學院亦會於李慧珍樓舉辦師生聚會!

林志秀院長及老師們將於當日(12月3日)下午2:30至3:30與校友一同會面暢談近況,並安排參觀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硏中心,讓大家更瞭解現時學院的在教學、臨床等各方面的情況及未來的發展。當然還有豐富的禮物啦。千萬不要錯過啊!

12月2日(星期五)中午12:00便截止報名了,請盡早在網上登記 (https://clinic.scm.cuhk.edu.hk/....../alumni2022.aspx )


期待與大家見面暢聚!

 Alumni day 2022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