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學院成員獲頒授醫學院「2021年度傑出老師獎項」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教學部主任姜元安教授最近獲頒授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醫學院「2021年度傑出老師獎項」,此獎項頒予中大醫學院轄下本科課程的老師,並參考他們於2019-2020學年內多個範疇的表現作評審標準,包括學生投票、個別老師教授的學科及教學評鑑(CTE)、以及他們在教與學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姜元安教授已於2021年2月27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的「2021年度傑出老師及獎學金頒獎典禮」中獲頒發獎項,在此我們衷心祝賀姜元安教授榮獲此項殊榮。他對教與學的熱誠及貢獻,以致關顧學生之心,為本學院其他教學人員在培育未來醫者時建立良好的學習榜樣。

prof jiang yuanan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教學部主任 姜元安教授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