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2-04-23, 週六

中醫治療新冠肺炎的重點分析 – 以奧密克戎(Omicron)為主

香港中文大學(港中文)中醫學院協同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學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於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 在線上舉辦免費學術會議--「中醫在奧密克戎(Omicron)引發的新冠肺炎中的治療特點」,是次會議非常榮幸邀請到四位經驗豐富的粵港抗疫專家在線上分享了中醫是如何辯證的治療新冠疫情,當天超過550位中醫師出席。

會議邀請三位主禮嘉賓出席及致辭,分別為由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梁挺雄教授、嗇色園副主席暨醫療服務委員會主席盧燊河先生及博愛醫院副主席陳首銘先生。同時,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所長、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副院長林志秀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執行院長、香港中文大學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主任林煌權博士;嗇色園代表梁理中董事、黎國俊董事及博愛醫院中醫服務副總監陳敏先生撥冗出席是次會議。

2022-04-23, 週六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