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2-04-06, 週三

當中醫遇上Omicron - 如何預防與治療

中大中醫學院的專家講者受人力資源處邀請於 2022 年 4 月舉辦一系列三場中醫藥講座,從中醫角度與中大同事分享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的方法,並給予一些強身健體和飲食養生的建議,以助積極面對「疫境」,鼓勵同事保持身心健康、正向工作及積極面對外在環境帶來的壓力。

2022 年 4 月 6 日舉行了第一場講座,由中大中醫學院臨床部主任及中醫顧問梁晶博士向參加者分享『當中醫遇上Omicron — 如何預防與治療?』講座設有問答環節,參加者積極發問,反應非常熱烈。

2022-04-06, 週三
Copyright © 2023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